夏天到了…  該努力了…

 

 

前陣子到海邊晃,

發現一起下海的兩位同學頭髮都沒有濕…

完全是在跟我玩海邊假青春之真心機這套遊戲,

而我這廂則是頭髮濕的爆衝像鳳梨, 臉浮腫的像猛力拍打後的大冬瓜,

看照片看到非常之不爽,

心想老來以後恐怕不是被叫冬瓜鳳梨頭就是鳳梨頭冬瓜之類的,

一股憤怒抓住了我~

而當我邊嗑著海邊肥吱吱香腸,

邊灌著啤酒跟同學分享買到第二條32腰西裝褲的心情小故事時,

同學居然跟我靠腰說還在穿五專時買的29腰牛仔褲,

幹~  一股憤怒抓住了我,AGAIN!!!

心中大喊, ”不  行!!”

就算不是為了萬千的比基尼辣妹,

我也不能這樣一錯再錯了,

決定要將體重控制到66Kg, 體脂肪 18%, (72Kg, 22%, now…)

夏天到了…  該努力了…

阿你們是不相信喔,  笑得拿麼曖昧~

分類:碎碎念
  1. Lily
    七月 19, 2011 at 9:13 下午

    不用擔心,第一張有比本人醜很多…
    不過變胖了該減肥了倒是真的….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