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算是一種偏執吧…

算是一種偏執吧…

算是一種偏執吧

 

有了新玩具後,

每天下班都拼第一的衝回家, (雖說以前下班也是衝第一低

不過現在總算是有了新的期待,

一回家就開始在CD櫃裡翻找,想今天晚上要聽怎樣的音樂,

昨天靜下心來看看自己的CD,這才恍然發現自己這幾年來為何這麼窮~

 

床頭一根CD櫃,不算橫擺的,正常直放一格就15CD了,總共12格,Total百八十張CD

 

門口也來一根, 也是百八十張,

 

窗邊桌旁自然也來一櫃,約百四十張~

 

沒東西壓喇叭制震,CD收納盒疊上去就是了,中間也是兩條CD盒,

外加幾張角頭文化出的超大張CD

 

CDP上也來一組收納盒~ 制震調音阿~ HAHAHA~

 

CD收納盒,算算也有11個,每個裝25CD好了,也有二百七十多片,

 

書櫃也空一格來放CD

 

還有當初要逃難到馬祖,把CD盒都拆掉的三包CD

 

沒殼的CD我就懶得數了,

放女友家的那根也不算, 更別說退伍後處理掉的一堆華語CD

就用現下這些來看~

兩根CD=> 360

矮短CD=> 140

11條收納盒=> 270

這樣就770CD!!!

CD價格有貴、有賤,

粗算一張300台票好了,

一個很奇妙的數字 – “230,000”就出現在我眼前,

開始還覺得不大對吧, 計算機再打一次, 馬的,還是23後面四個零,

那~花了這麼多錢,  應該是培養出不錯的音樂品味吧~

屁~  一點長進都沒有,

看村上的小說才會發現, 嗚~ 怎麼這些Jazz大師我都不認識,

之前去電影院看功夫,  女友聽中間的配樂不錯聽便問我是啥,

我清了清喉嚨說,應該是柴可夫斯基的小提琴協奏吧,

馬的屁到天了, 錯得天差地遠,

我為了要增加唬爛的權威性居然還在公共場合提高音量說,

現在想起都還會臉紅~

這錢, 這錢,  阿!阿!阿~!

真的有瘋狂到,  應該是類似病態了吧!

讓我一天聽一片、一年也聽不完阿~

馬的~ 以後再買CD就自己斷自己小指!!!

………………

………………

不過逛唱片行真的很有趣阿

收掉的西門掏兒、公館宇宙城(搬到台電大樓站的宇宙城是我的最愛)

貴到爆的誠品音樂, 每個店員都很厲害的佳佳,

剛開始以為是賣A片的合友,看到的都可以試聽的38C

充滿回憶的南機場中興, 愛台灣的上揚,

外面是菜市場、裡面喇叭很大隻的順韻,

常常在大拍賣的博客來網站,

消失的公館玫瑰、大眾, 會標錯價的火車站光南,

你們願意打八折買回CD嗎?

分類:碎碎念
  1. Hui Li
    三月 18, 2010 at 4:22 下午

    你再買的話我會幫你斷五指!!

  2. Candy
    三月 19, 2010 at 11:30 下午

    你這敗家子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