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搬家送音響~

搬家送音響~

搬家送音響~

年前都在忙著搬家,

從永和搬到永和, 自己的房間也是越搬越小,

但有的住就偷笑, 別再要求啦~

時間匆促加上想要省錢的關係,

自己用爛車跑了好幾趟, 老媽看我忙進忙出的,

很不能理解為啥搬家不交給專業的用,

做兒子的也不是不明白這個道理,

只是專業的要很多錢, 兒子付不出來阿~

但好在自己有先搬, 過去停車場低的緣故所以只能叫三頓半的貨車,

一搬就搬了結結實實四台車, 荷包還是穿孔… Orz

 

盡管搬家搬到手扭到、覺沒睡、班沒上、錢也沒省到!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姊夫留了一整套的音響下來, YAYAYA

因為音響放在客廳, 一開始倒也不敢造次,

試探性的問了老媽音響會不會用,

答案當然是肯定不會啦,

再來問老哥小孩子玩Xbox、看DVD要用到環繞音響嗎?

然後補上接線好像有點麻煩喔~

(喇叭、訊號線都是走暗線,老哥相當討厭麻煩)

所以答案當然就是由我搞啦~

總之, 撿到一套音響~

雖說都是舊的、且偏AV

但看看我的S520從買來到現在都沒給她吃過一頓飽,

現下總算是掛上75W,沒有質也算是一頓粗飽啦~

CDPMarantz CD5003, 入門機但比我會卡片、刮片的Sony好太多了,

 

AmpOnkyo TX-DS595 AV環繞擴大機, 遙控器消失,

所以無法定時關機,唉

 

說明書上說是per channel 75W,不過我想Bi-wire接應該還是75W平分吧,

有點牙格的感覺,線材都是撿音響店的零碎線,因長短不一所以高音跟中低音單體用的是不一樣的線,

因是客戶剪剩的所以沒得選但便宜~

 

Bi-wire就不用跳線了,

拆下陪我好久的朱大手工跳線拍照留念一下,

雖說知道我是爛爛的S520,還是幫我做了一對,真是好人~

旁邊是從沒用過的線材王訊號線(買非常久了,但就是沒空間放),

 

RCA3.5mm耳機接頭手工鳥線,為了接電腦當訊源用,

 

辛苦了一陣坐在床上試聽,

是不是真有差別不知道,

不過心裡倒是想起了那句,高音準、中音甜、低音沉, ~通透!

想太多, 我只想做個好人而已~! HAHAHAHAA~

不管怎說, 我聽得很開心, 我的CD也會感謝這個不會刮片的環境。

分類:碎碎念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