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聽音樂 > 雀斑、白目、Monkey Pilot、教練

雀斑、白目、Monkey Pilot、教練

雀斑、白目、Monkey Pilot、教練

上禮拜才知道雀斑解散都一年多,
主唱跑去組了新團"Boyz & Girl"
不過聽了沒啥感覺,
看了主唱在youtube上的訪談、新舊團的表演,
還是喜歡雀斑時候的感覺阿~
新團的曲風總覺得跟主唱的聲音不搭,
百般無奈只好以每首歌10~20不等的價格從indievox網站上download雀斑舊專輯,
總算是把雀斑都補齊了,
只是好奇這些錢最後是會跑到誰的口袋?
雖說下載的mp3192Kbps的, 不過就我木耳的程度想來也是沒差。

 

雀斑 – 我不懂搖滾樂(2007.12.14 @ 地下社會)

繼續逛indievox
發現白目也有在上面提供mp3download
專屬網頁的照片相當性感,
不囉唆, 錢掏出來繼續贊助,
向來對白目的印象就是春吶上穿著比基尼就開唱的聳動,
還有就是整團扮成克勞薩大人滴另類同人誌演唱會,
不知究竟是搖滾雙面人的影迷多些、還是克勞薩大人的漫畫迷多些,
很難想像台灣有這樣重金搖滾fans
看看網站消息說白目的團員準備要當兵去,  不會又是個即將收工的樂團吧,
哀~
白目唱的"黃義達(青春淫糜)"真的很好聽阿,
雖然完全不知道在唱啥~

 

071230-黃義達(青春淫糜 )-白目樂隊-White Eyes-景美-搖滾看守所

indievox最令人興奮的就是找到Monkey Pilot
廣播聽到他們時就愛上了,
可是遍尋不到他們的專輯,
問光華、佳佳也沒有,
沒想到這次居然誤打誤撞滴給我找到,
一樣不囉唆,  錢掏出來準備贊助,
價格標得很瀟灑隨你付,
遇到這種性情中人我當然是key5塊囉,
~交易失敗,
馬的~不是說隨我付嗎?
key 10塊,
~交易失敗, again
幹,  這樣最好是隨我付啦,
感覺像是遇到奇摩拍賣裡不誠實的一元起標商品,
最後,
Monkey pilot
唯一能下載的歌"My Guitar"20元成交,
不是說歌沒那個價值,
爽快的吉他、痛快的vocal都是無價,
只是覺得所謂的"隨我付",好像沒那麼誠懇阿~

monkey pilot 猴子飛行員 My Guitar 河岸留言

 

最後,傳說中的教練樂團要出專輯,
亂彈的阿翔操刀,
新歌聽了幾首,
好像沒有以前的節奏明快,
以前聽到他們就會有的那種渾然天成的囂張不知跑到那

 

教練-整個就是酷

最後來的雀斑爆裂九連發!!!

 

 

 

 

 

 

 

分類:聽音樂
  1. 阿友
    五月 14, 2010 at 4:08 下午

    猴子飛行員我還以為只有出單曲耶!?我也在期待他們一整張的創作啊!!!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