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男人都該有只G-Shock!

男人都該有只G-Shock!

男人都該有只G-Shock!

記得我哥曾有只G-Shock

忘了是冷光版還是燈泡版的,

只記得我那時哈那只錶哈的要死,

最後輪到我戴的時候已是要去當兵新訓的時候,

因為是好幾年的老錶,儘管錶芯是摔不爛、打不壞的,

可錶殼、錶帶卻是貨真價實的橡膠製,

這玩意兒可是會因為歲月而老化,

於是,
爬五百障礙時遊環斷裂,

沒關係橡皮筋綁了再上,

然後又因為好幾日的出操日曬,

錶殼跟錶帶終於出現無可挽回的崩裂,

新訓完我把只剩錶殼、錶芯的G-Shock還給我哥,

順便也把對G-Shock的美好記憶一併埋葬,

然後又戴了SEIKO的低價機械錶,

因為太低價的緣故,
所以沒幾年風光,

那只SEIKO就以每個月快15分鐘的誤差熱情快速前進著,

接著出場的是CASIOPROTREK登山錶系列,


全鈦錶殼、錶帶,
測溫、氣壓計、電子指北針、高度儀,

太陽能發電、碼表、鬧鈴、報時、雙層液晶,

舉凡CASIO一般該有的功能除了電波時計跟潮汐功能外幾乎全包,

那時候的SUUNTO還沒那麼貴,
所以有把這兩只錶做比較,

不過我很確定最後的決定是正確的,

這一戴又是好幾年過去,

本來也沒啥好挑剔的,

所有功能都很確實的工作著,
月秒差幾乎沒有,

指北針也作過校正,
真的沒啥好挑剔,

唯一能抱怨的大概也只有錶帶的鈦塗料因為磨損而褪色的小瑕疵吧,

然後’08年初第一次看到復刻的5600系列,
有點小心動,

撐阿撐,
撐到現在,

最後家附近的錶行為迎接更經典的5000系列上市,

5600終於特價了,

PROTREK還是很棒,

但,

是男人,

都該有只自己的G-Shock!

分類:碎碎念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