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聽音樂 > 蕭賀碩 –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蕭賀碩 – 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蕭賀碩碩一碩的流浪地圖

 

雖說這陣子喜歡的歌手都紛紛出片,

有陳綺貞的"太陽"

王若琳的"Joanna & 王若琳"

楊乃文的"我自選"

不過家裡最常放的還是蕭賀碩的舊專輯,

舒服順耳應該是最大的原因,

放著當背景音樂不聽不會覺得可惜,

猛然豎起耳朵又會很感動,

套段陳綺貞的歌詞,

"有一條簡單的旋律指引你專心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     溫柔堅定

 但並不企圖征服你"

 ~來自專輯"太陽"裡我最愛的"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用別人的歌詮釋另個人的歌應該最清楚了吧,

不過兩個人的企圖心當然是有差,

現實面的自由度也限制了這兩張專輯的風貌,

吧?   我想

還是兩個人最基本對生活的態度映射在專輯裡所造成低?

阿知,

聽歌比較重要,

 

蕭賀碩的"我愛你salanheo"

雖然我排斥高麗菜的一切,

但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給它"沙朗牛肉"一下了

個人覺得比較好聽的是Demo版,   唱片有,不過網路找不到

  

 

蕭賀碩+伍家輝的 "唉!愛"

伍家輝的歌聲乾淨到不行,  是女友喜歡、我會嚇到但不會太喜歡的聲音

 

蕭賀碩+古皓的 "Hello, My friend" 

 

蕭賀碩+古皓的 "流浪地圖 live@河岸留言"

反正歌是蕭賀碩寫的, 隨古皓亂搞,

我只聽的出來裡面有劉德華

 

蕭賀碩跟閻韋伶當年都是某連續劇的主題曲主唱,

都屬於歌很紅但"本人"沒什麼人知道的程度,

倆後來也都被提名當年的金曲獎新人,

但拿兩個人的專輯播放次數來做比較,(在我的電腦上)

卻大概呈現蕭100比閻1的程度吧,

只能說蕭賀碩的長相真的比較投我的緣

喔,對了, 蕭賀碩的新專輯也快要推出了,

有興趣的不妨注意一下。

分類:聽音樂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