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聽音樂 > 不死榮光 – Blaze of Glory

不死榮光 – Blaze of Glory

不死榮光 – Blaze of Glory

 

假日去西門町晃晃時不小心掃到的舊專輯,

卡帶時期超懷念的一張,

老哥高中時相當愛聽Bon Jovi

除了聽以外,就是把玩起吉他叮叮咚咚的抓著有點像又不太像的旋律亂彈,

所以就算我千百般的不願意, 奢望著想要擁有一個正常而向上的童年,

可因為同住一間房的關係,

我還是得邊聽Jon Bon Jovi跟那個老了也自稱Jovi的傢伙嘶吼鬼叫聲中長大,

雖說沒有音樂神童那樣聽著聽著就在鋼琴上彈了起來的小故事,

但的確也是那種關在房間裡聽到可以整張背起來的程度,

就這樣, Bon Jovi跟我感情還算不錯,

總之,

Bon Jovi的專輯裡,

"Blaze of glory"應該是我最愛的一張,

雖說"Blaze of glory"不應該算是Bon Jovi的專輯

算是主唱Jon Bon Jovi在閒暇之餘幫電影"Young Guns2"熱情贊助的原聲帶,

順便以此要脅換個電影的角色,

(辛辛苦苦一張專輯,換來大概三秒就被砰掉的小角色…)

Jon是一直有著個好萊塢電影夢的,

當初如果沒有順利發行Bon Jovi首張專輯的話,Jon可是信心滿滿的要去參加啥鬼甄選的,

老來不愁吃穿的時候,也可以發現Jon努力想要出現在大螢幕的痕跡,

不過  角色都是很鳥的那種啦,

唉,  就已經是搖滾巨星了,  還這樣搞

聽歌比較贏啦,

專輯內的Blaze of glory相當有感覺,

前奏一下來,  身上彷彿就有牛仔那種滿滿一身拍也拍不盡的滄桑灰塵感,

加上我是牛仔迷,

Blaze of glory能不愛嗎?!

下面是用電影Young Guns2剪輯而成的MV, 讚啦~

分類:聽音樂
  1. 目前沒有留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