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 Cebu&Bohol > 菲律賓Cebu、Bohol – 我是個小心眼又容易記仇的遊客!

菲律賓Cebu、Bohol – 我是個小心眼又容易記仇的遊客!

菲律賓Cebu、Bohol – 我是個小心眼又容易記仇的遊客!


 

雖然我很愛李小龍,但並不是每天都閒閒沒事在學他低,

 

緊抿的嘴表示不爽, 筆直且略為搖晃的指頭代表著No Good,

 

後面穿藍色服飾的老婦人,代表著她是沙灘上油壓的師傅,

 

所以讓我們拉近、組合、深究這張照片的含意,

 

照片的重點在於…

 

 

對~ 重點就是 “不要找她按摩"!!!

 

話說在台北的時候,

 

窮到酸的我看到按摩店時都會不自覺的放慢腳步,

 

然後看著30min六百台票的按摩天價後,

 

就又搖頭又嘆氣的走遠,

 

(像是電影K歌情人的MV,"Pop! Goes My Heart"裡面的那種搖頭方式)

 

等到訂了去Cebu的機票後,

 

再看到按摩店時心裡都會吶喊,

 

再貴阿!再貴阿!你爸我過年就要每天按摩按到整個人爛掉~"

 

窮人的樂趣其實都很廉價,

 

單細胞生物的新年願望也都很容易被實現…

 

所以一到Cebu我就開始按,

 

去"喬的雞餐廳"(Jo’s Chicken)就開始打量對面的Nuat Thai按摩店,

 

全身油壓一小時索票250披索,我來、我按、我爽~

 

(不過這家Nuat Thai不是網路上的那家,但也算ok,力道適中,手法普通)

 

到Bohol晚上則是看到有人地上鋪著沙龍就撲上去,

 

全身油壓一小時索票300披索,

 

比之小房間裡的按摩,

 

這裡的海邊按摩是籠罩在襲人的浪潮聲、舖天的星光、軟膩的海風中,

 

滋味非凡,  唯要注意的是師傅的噸位要挑重些,

 

嫌沒力~ 師傅一懸空一下壓,

 

喔嗚~~  讚~"

 

頭晚的按摩讓我吃到甜頭, 隔天吃完晚飯又立刻直奔海邊的按摩攤報到,

 

但就因一時可憐這瘦乾年邁的老按摩師傅,

 

我在眾人中欽點了她…

 

雖說我看她是按到額頭上大粒汗、小粒汗的,

 

但手法真是普通、力道真是沒有,

 

我甚至一度起身跟她說我要"腿、大力、大力、腿~",

 

沒有用,這師傅按摩是摸過就算了的,

 

眾人笑嘻嘻的起身回家, 我則是低頭噙淚離去,

 

雖然有這樣慘痛的經驗,

 

但從Bohol回到Cebu後,

 

我的按摩之鬼又在蠢動了,

 

首先是去Elegant inn上面的不知名按摩店全身油壓一小時索票148.5披索,

 

便宜而且力道、花樣都蠻多的, 最後還會幫你拍爽身粉, 讓你出門時不會油油低,

 

不過最好玩的是那個按摩小姐一開始就出師不利折到自己的拇指,

 

一時哀號不斷,  按摩小姐很有禮貌不敢大聲嚷,

 

只是刻意壓低的聲音, 非常、非常的接近叫床…

 

大姐在隔壁聽到這種詭異的服務,不禁問道那個、那個是你小姐的聲音嗎??

 

尷尬阿,  我很鎮靜的回 “是低",  但其實我最想喊的是"不是做黑的啦",

 

隔天去了號稱是有著臥佛寺血統的泰式按摩,

 

豪奢的選用了臉部Spa+去角質+腳底按摩,Total快一個半小時,(還是更久,有點忘了)

 

索票則是嚇死人的400披索左右!(有套餐價,好像更便宜)

 

店名忘了不過有圖為証,

 

 

嘿嘿, 真的是一整個舒痲到不行阿,

 

這家的按摩師傅是這幾天最棒的,  不過去角質就馬馬虎虎了,

 

而且還有個說不上怪但卻有點麻煩的規矩,

 

就是男客只得配男師傅, 女客配女師傅,

 

雖說這樣是可以讓男按摩師有點生意,

 

可你知道按摩是很私人的吧,

 

男人又特別賤,  女孩的細軟小手摸上來,

 

就算按的不是特別好,  心情也是會變得特別好~

 

所以會選這樣豪奢的套餐,

 

一方面也是有著不願意讓其他帶把的碰到我的那個把…這層顧慮在低~

 

不過還是得說這家按的非常好~  來勁但不像台灣會要人命, 讚啦!

 

最後一天,盡管有點因為腸胃炎的關係感到體力不濟,

 

但開啥鬼玩笑,  這摩可絕對要按到的,

 

這次是找到網路上廣受好評的正牌Nuat Thai,(爆隱密)

 

好評的原因一方面也是便宜到翻,

 

但因為沒體力加上還要逛街,

 

所以選用上身按摩45分鐘,  索票75披索,

 

按摩的小女生力道適中,下手精準,

 

而且很容易被逗笑,

 

算是可以讓客人從進去到付錢的時候都笑嘻嘻的店,

 

晚上本想再去按一次的,

 

但因為身體實在是太不舒服才作罷,

 

現在想想真的是蠻可惜的…

 

最後,讓我們再來欣賞一下海邊老婦人大粒汗、小粒汗的戰鬥英姿~

 

我想相片中的老外應該是一邊撥著沙、一邊怨歎的留著淚吧…

 

 

 

對了, 我有說過我是個小心眼又容易記仇的遊客嗎?

 

HAHAHA~!!

 

最後就來個"Pop! Goes My Heart"做結吧,


分類:2009 Cebu&Bohol
  1. Hui Li
    三月 10, 2009 at 9:11 上午

    好想現在就來馬一節, 上班上的筋骨酸痛😦 如果我會再去菲律賓, 應該就是為了那便宜又有力的按摩…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