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9 Cebu&Bohol > 菲律賓Cebu、Bohol –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菲律賓Cebu、Bohol –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菲律賓CebuBohol –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看圖說故事,你應該知道我在想啥,

所以看著這個菲律賓村上跑過來的時候,

我忙不迭的趕緊把相機掏出來,

量化的標準其實很無聊,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出了幾次國,  很詭異的都沒參加過啥旅行團,

很難想像大家坐在遊覽車上跑行程的模樣,

不過仔細想想,  會選擇這樣的旅行方式,

跟我本人好像沒有絕對必然的關係,

完全是因為每次出國身邊都有人幫我打點好行程,

幫我注意這、提醒那的緣故,

所以美其名說是去自助旅行,

但過的,  我想其實應該比跟團的大爺還爽,

這次去菲律賓,

對於要去的BoholCebu一點概念都沒有,

要不是出發前三立頻道的冒險王剛好有CebuBohol的特輯,

稍稍對要去的地方有了最粗淺的認識,

不然以我的草包腦,  除了過菲國海關要脫鞋過、菲律賓到處都看的到槍以外,

再繼續問,  沒了,   這就是我對菲律賓的所有認知了,

問我為啥要去,  阿不就有人揪~  不然勒~

所以當我在Cebu與大姐會合後,

指著從機場偷來的地圖跟大姐說,

"這裡,我想要去這裡,可以到Bohol後去Panglao看看嗎?"

大姐沒有幹醮我髒話,  只是用有點嚇到的聲音說,

"拜託~ 
我們就是要去那裡的Alona Beach玩阿"

"……."

出國出成這樣,   我想我還真是夠大牌了~

Cebu的住宿跟景點,  女友印了一疊的A4資料,

Bohol的時候,  Kenn
san
掏出一牛皮紙袋的計畫,

這次Kenn san真的是拼了,  為了讓Wang
family
盡興,

花了很多時間跟說話說一說會突然抬起下巴、挑一挑眉的菲律賓人交涉,

有次跟Kenn一起去問出海租船的事,

當船型、價錢、接送的方式跟釣魚、浮潛的設備等等都談好的時候,

Kenn為了確認再問一次,

菲律賓人就抬了抬下巴,挑一挑眉毛,

我們靜靜的等他的答案,  該死的菲律賓人繼續挑眉,

挑眉挑到爽了以後,  菲律賓人很乾脆的轉身就走,

Kenn有沒有嚇到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心理倒是很大聲的醮了一句台灣國罵,

"阿現在是怎樣?"

"他應該是說Yes"  Kenn的回答也不是很確定,

不過人都走了,   應該是吧, 也只能這樣想了~

你能想像跟小菲律賓這樣不停的交涉嗎,

我很確定我會瘋掉,

Kenn還是很堅強的跟小菲律賓談好一堆行程,  讓我們安心上路,

真的蠻感謝的,  雖說我是Tsai開頭低~

最後幾天大姐要先離開菲律賓的時候忍不住跟我抱怨,

"你有沒有發現菲律賓人很喜歡跟你說一說話然後挑眉"

"有阿"  我深有同感,

"跟我之前那個菲律賓同事一樣,有夠討厭的"

"那個是Yes的意思喔,  不講誰知道阿~"

"………."  
大姐終於幫我解開了一個謎….


關於跑步,我說的其實是….

挑一挑眉、挑一挑眉~

最後來段Kenn的夕陽連發,(不知大姐照的有沒有在裡面)

Kenn照的夕陽一直都很不錯~

 

 

 



分類:2009 Cebu&Bohol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