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東西 > Walilei餐廳

Walilei餐廳

Walilei餐廳

 

儘管聽到伍佰唱著太空彈的時候就會忍不住想要給他一顆手榴彈,

但如果問我誰是台灣第一天團,

我想除了伍佰&China blue之外, 應該還真找不到其他的答案

畢竟當年也曾跟同學R君一起擠在Live agogo裡叫著、吼著,

拎著啤酒看著台上熱烈的演奏,

青澀純情版的R(當年,真的是當年)還會時不時興奮扭頭跟我喊著,

幹,前面這個女的一直用屁股頂我勒~ 怎辦?!

幹~ 你不會頂回去喔~!我相當不屑的回,

那些生命的片段就這樣跟伍佰&China blue的節奏緊密的結合著,

所以聽到那些樂曲的時候, 某些個回憶跟夜晚總是不自覺得被喚起,

如果說這是青春, 我想應該一點也不為過吧, (好像都有點不堪耶,汗…)

不過最重要的,也因為伍佰&China blue在商業上的成功,

才讓該死的唱片公司開始有一丁點的意願投資樂團,

所以之後的Baboo、亂彈、董事長、五月天、糯米團、拖拉庫、骨肉皮、濁水溪公社、四分衛等等一卡車的樂團才得以發行唱片,

就我的感覺, 這真的不得不歸功伍佰&China blue

所以你要問我誰是台灣第一天團,

除了伍佰&China blue, 還真找不到其他答案。

 

所以前陣子托Kenn san跟大姐的福,

被拉去吃Dino新開的Walilei義大利餐廳, 嘿嘿,

就留下了這張據現場民眾指稱說是爽到眼睛都不見的照片,

廢話, 能這樣拍照當然是爽到~ 偶像耶~

 

小朱後來跑到我們這裡要跟Kenn san聊天的時候,

女友這時居然很大聲的問小朱~ 他說指著我,你們現在的音樂怎會這麼難聽阿?

我一時之間被女友的問題嚇到驚慌失措,

真的,你們這樣覺得?從哪一張開始的?是不是夢的河流?小朱本人倒是很鎮定,

“白,白鴿吧”,驚魂未定的我勉強掰著, 上次整理唱片的時候好像有瞇到我有,

這會說很久, 下次有空再跟你們說好了,用餐愉快阿~走了, 小朱走了,

女友這時卻一點也沒事的說,你看,他自己也覺得難聽,

我心理真的是給他點點點, 馬的,偶像耶, 幹~還是本人耶, 唉

 

總之,  鼓手Dino在淺水灣開了家義大利餐廳,

有披薩、義大利麵,好喝的冰涼黑啤酒,

應該是第一天的緣故吧, menu像是用A4紙臨時訂起來的,

不過送menu的小妹倒是蠻推薦低,(相當正阿~) 

菜單洋洋灑灑秀了一堆中英文品名、價錢,

但好像就少了些對菜色的描述,

如果對義大利麵、披薩有些概念的話就還ok

不然看著menu你就得有點想像力才能領悟你到底叫了些啥鬼,

細麵跟肉丸都不錯, 但寬麵就帶點麵粉味了,

披薩是Dino熱情推薦的, 剛好薄脆的餅皮又是我的最愛,

所以當然就都不錯啦,

只是餐點一字排開都是兩三百的價位, 對照食材的量,

沒送個飲料、沙拉、點心之類的總讓人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大概是第一天吧, 以後還會有改進的空間,

餐廳的建築說起來我還蠻喜歡的,

磚紅色樸實的四樓建築,

面對省道的餐廳廚房還特地做了片大的玻璃窗,

經過的時候放慢點速度你應該可以看到Dino用心料理的身影,

因為合夥人之一的Jack是重機的貿易商,

所以餐廳的停車場還算寬敞,

那天去的時候餐廳門口九停了十來台的重機,

一樓的戶外用餐區應是我最愛的地方,

很親近海,

還有樓梯可以連到沙灘上,

餐廳二樓聽說以後還會改成演奏的舞台,

假如還可以經營的到以後的話應該會很棒,

想像一下

搭著海風、海景、冰啤酒、脆皮熱燙的披薩,

也許也許, 這個時候你就會很想給他來上一段伍佰的 太~空~彈!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走的時候想著Dino用力揉著做餅皮的麵團,

蒼涼, 說起來好像給他有一點耶

分類:吃東西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