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食物還是天然的好

食物還是天然的好

食物還是天然的好~

最近毒奶粉新聞延燒,

管他馬的政府是0還是2.5ppm

吃進去的還是單純些好,

我想這是唯一的心得吧~ 複合加工過的真的不太能碰阿~

話說前陣子為了麵包去師大的“珠寶盒”逛逛,

赫然發現麵包幾乎都被掃台, 真的蠻度爛的,

阿共仔的陰謀居然害我想要好好的啃一條法國麵包也不可得,

度爛、度爛啦!

 

再說回毒奶粉的檢測標準,

下面的連結說得很簡單了, 如果再看不懂那也沒辦法~

也許重修中文程度是你唯一的救贖!

沒見過壞人嗎?

http://blog.lester850.info/archives/2008/09/30/746/

 

現在其實還蠻厭惡政論節目的,

李濤每天罵阿扁,鄭弘儀每天凸毒奶粉, 刺耳~

有天陳輝文在李濤的節目忍不住質問他們說“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興奮什麼耶”

算是這幾天的最高潮吧, 嘿嘿~

不過我還蠻希望特偵組能儘快拘提阿扁,

免得讓他在外面一直啪啪走、黑白講,

畢竟一個公務員有兩千萬的美金存款是很虎爛的, 怎說都不合理~

不過一定要有證據、要證明裡面有不法所得才行,

但如果問我時光倒流我會不會再投給陳水扁, 廢~

當然會! 比較起來,民進黨還算乾淨,

一個總統貪的比國民黨主政時的少校差不多,

這是已經判罪的喔, 還沒判的就別說了,

你說這樣貪丟不丟臉! 丟死人了啦!

跟連戰比, 我當然投阿扁,

連戰我是直上直下的可以罵到他阿公的程度,

他阿公-連橫先生, 沒錯~就是寫“台灣通史”的那個,

他跟現任的衛生署很像,

為了跟殖民政府示好,公然支持日本的鴉片政策,

而且居然還大言不慚的在報紙上倡導鴉片有益論

假如說那時有電視這鬼東西,

我想連雅堂先生一定會在媒體啪、啪、啪的閃光燈下大口大口的把鴉片吞下去,

吞完了還會笑笑對著鏡頭說~

“就跟你們說鴉片沒毒!不會影響健康的!你們還不相信!你們都被大話新聞誤導了啦”。

我不曉得是無知還是想攀炎附勢想瘋了,

反正最後連橫先生就在台灣文壇的一片撻伐聲中攜家帶眷的離台,

不過也就這樣的造就下半輩子的連震東~

情況很像現在的台灣是吧, 讀史莫過於此~

說實在話, 對於一個不沾鍋的總統來說,

馬英九還真是有夠倒楣的,

四個多月來沒幾個好消息可以讓他露露臉的,

一下子全球經濟害他、一下子阿六跟老美又欺負他,

真的是好可憐、好可憐喔,

如果四年都這麼倒楣的話,這樣小馬會四年來都沒有事做耶,

這樣就不能正大光明的游泳、跑步了耶,

怎辦、怎辦!?  沒關係, 讓我們以周錫瑋為重點參考標的,

明年周錫瑋假如還能選上台北縣長, (不考慮民進黨候選人的劣質度的話)

小馬我的寶貝~ 咱家這八年總統你小馬哥是坐定了啦~

記得不要被統一了喔, 這樣總統變區長就不威了喔~

點首歌給你, 是你愛聽的rap~

以下取自人人有功練

(有興趣的就點進去看看吧,不過因為MV剪輯了一堆馬英九的丑怪照,因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就放個連結跟歌詞在這就好,點進去看,假如覺得難受的話,請原諒~

看一堆馬英九的丑怪照只會讓我莫名的同情他…) 

http://tw.myblog.yahoo.com/kung_fu_jyinthahouse/article?mid=690&prev=691&next=689 

 

歌詞

全世界爆發毒奶粉事件 台灣人人自危
馬先生依然事不關己 退居第二線 SHIT
甚麼都看報紙才知道 知道才謝謝指教
我現在才懂為甚麼你叫 小孬孬
對中國釋出善意 完全沒有點魄力
外交休兵讓台灣兩個字慢慢消失國際
台灣有三奶 馬奶 假奶 G奶
比不上中國人做的毒奶粉
政府放空城 就好像沒有人
叫邱毅來查啦 不是很屌 爆料很神?
遇到中國黑心 馬政府沒有聲音
不敢發出聲音怕他的祖國中國生氣
他會說 都是阿扁害的 奶粉是阿扁做的
阿扁讓他的名調剩20%了
看不下去了 台灣的民怨四起
消極的人說要自殺 積極的人要革命
made in China都是黑心商品
台灣的藝人在電視都是那是 內地
台灣的內地是南投而不是中國
不要再像隻狗向中國搖尾巴要骨頭
中國黑心商品不是新聞了 已經很久
我發現最黑心的中國貨是馬奶九
中國黑心商品不是新聞了 已經很久
我發現最黑心的中國貨是馬奶九

謝謝指教 一切依法辦理 

  

 

分類:碎碎念
  1. Hui Li
    十月 3, 2008 at 2:05 下午

    如果周錫瑋還能連任,那我真的會對台灣人徹底失望。這麼爛的一個縣長,再上我就真的想移民了!! 東南亞的國家都比這裡有希望…  講到他就一肚子火,不想提了! 不過說回來,馬當上之後人格缺點馬上被擴大,這也是他始料未及的吧?! 以前都不知道他這麼沒有能力心胸這麼狹隘中心思想這麼不一致還這麼蠢,520之後發現國民黨政府真是一點都沒改變,怎麼不懂得記取教訓呢? 不知道那些投他票的人現在後悔了沒?!
    現在我最最最卑微的希望就是不要被中國統一! 多可憐,這應該不是政府要給我們的恐懼吧?! 唉…….

  2. 小雪
    十月 4, 2008 at 11:23 上午

    萬一    萬一    有天我們真的被統一了,
    那我會陪你一起移民的!!
    但我不希望這個萬一會發生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