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2008 環島 > 5/9 Day6 光復-台東 晴、午後陰(中)

5/9 Day6 光復-台東 晴、午後陰(中)

5/9 Day6 光復-台東 晴、午後陰(中)

 

下午過了瑞穗就開始進入舞鶴山路段,

 

花蓮境內台九線最高之處,

 

心裡有點擔心前段變速中盤換小盤不順的問題,

 

雖說路上自己不斷的調整,不過問題始終沒有解決,

 

但好在舞鶴路段對於爬慣烏來的台北腳還是可以用中盤硬上,嘿嘿,

 

舞鶴最高點附近有掃叭石柱遺跡、北回歸線標誌,

 

石柱蠻壯觀的, 沒看解說時還真不知道原住民也有巨石文化

 

算是補償沒能去太巴塱一遊的遺憾~

 

中餐拼著不吃,下午發起狠來想要一口氣拼到池上,

 

單純的踩踏配著規律的呼吸,

 

池上便當的怨念一路支撐著我,

 

I came,I saw,I ate!

 

下午四點多池上火車站旁的全美行便當,

 

跟緊接著台九線的悟饕池上飯包是全然不同的風景,

 

悟饕是氣派的兩層樓建築, 大門前廣闊的停車場併排著數台遊覽車,

 

進香團的師兄、師姊跑來跑去的,好不熱鬧,

 

跑進去看有傳統、雞腿、養生等阿里不達的便當種類,

 

不過這裡的氣氛不對我的味, 我還是轉去火車站旁的全美行,

 

下午四點,全美行店裡就只有我一個,

 

便當也很酷的只有一種, 讓挑食的我沒得說嘴,

 

有圖有真相,

 

 

 

便當右下角的柴魚酥鹹鹹甜甜的非常下飯,

 

左下角的筍乾則是因為白菜起價後的替代品,

 

老闆娘跟我隔著一張桌子不好意思的解釋,

 

全美行的便當一直是有著好口碑的,

 

豐富的當地食材、季節時蔬,

 

配上傳統的燒肉、滷肉、嫩薑、酥炸甜不辣, 其實口味相當全面,

 

不過今天的飯粒似乎是過硬了, 吃不出池上米的好味道,

 

雖說我也不是很清楚池上米該是啥滋味就是了, HAHA~

 

不過我想假如是這般滋味的話, 池上米的盛名就有點太過了…

 

我相信是這次飯沒有煮好的關係, 畢竟下午四點, 時間真的

有點不上不下的,

 

呵呵, 下次還會再來吃吃看。

分類:2008 環島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