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脖子比人短?!

脖子比人短?!

脖子比人短?!

 

同事妮可小姐有天忽然問我說脖子是不是比別人來的短?

聽完問句的我就笑笑的比出我脖子的長度跟她比較一下,

然後說“沒有喔~ 我的脖子跟大家的一樣喔~ 呵呵~”,

然後也在心理默默的問候她家人, 歐不~ 應該只有默默的比中指啦~

總之, 假如妮可是要說我臉胖所以看起來脖子短的話,

OKOK, 我收到了,不要再說了, OK

變胖不行嗎? 我三十了耶,寶貝, 是人都會腫低~

從以前看動物頻道時我就悟出了個道理,

也可以說是動物界的不變真理~ 

“臉胖,看起來脖子就短”, 就算是你真的有脖子也一樣~

你看看河馬、大象之類的圓滾滾動物,

你分的清他的脖子在哪嗎?

反觀長頸鹿阿、豹阿、虎的啊等瘦長型動物,他的脖子看起來就硬是比別人的長!

所以幼小的我藉由動物界的現象得出一個萬用公式,

人胖=臉胖=沒脖子!

沒想到時至今日,

居然~ 小姐問!  你的脖子勒?

這有點像是做愛時被問道, 嘿~寶貝,你進來了嗎?一樣的汙辱阿!!!

所以新年新氣象, 我的三大願望,

瘦臉、瘦肚子、瘦大腿! 至死方休阿!

瘦肚子是為了健康,

瘦大腿是為了穿牛仔褲~

至於瘦臉,

就是為了當個有脖子的男人!  一個有guts的男人!

 

 

分類:碎碎念
  1. 小雪
    三月 18, 2008 at 12:02 上午

    寶貝~~~
    我等你唷~~~
    等你又恢復細細長長的一天!!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