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吃東西 > 慶祝放晴的早餐

慶祝放晴的早餐

慶祝放晴的早餐~

 

下了三千年的霉雨這星期六終於停了~

女友很興奮的做了早餐給我吃,

(雖說是早餐,但基本上應該都是中午過後

像是要跟我說Brikka壺很好用的樣子, 每餐都有附咖啡,

下面廢話不多說, 看圖說故事,

 

星期六的早餐是女友沒加發粉的自製Pancake

不是啥特殊作法, 完全是因為她家沒發粉所致,

剛開始Pancake煎得比較薄,

所以沒加發粉的Pancake吃起來像是做的過厚的可麗餅皮,

被退貨的Pancake再煎厚些,就相當的完美了,

Pancake下層是用無印良品的蜂蜜,上層再放上兩球鮮奶冰淇淋代替奶油,

無印的蜂蜜不好不壞,反正不是龍眼蜜就好了, 重點是便宜又不會令人擔心~

本來不讓女友加冰淇淋的, 但沒想到一口一口對著咖啡吃還真的是不錯,

三兩下就吃光光~ 呵呵~

 

星期天的早餐是女友自製的草莓果醬加cream cheese配上岩島城的熟成厚片吐司,

    

兩張圖中可以發現女友的私心自用,
他的那塊吐司上的草莓(左圖)要比我的來的大多,
我的草莓還像是因為擺的有點給他久而開始出水了~!

而且cream cheese還比我的厚一倍!

也不想想我一早就起床辛勤的修洗衣機的說,

……….

不過這個吐司真的有給他好吃到,

一邊吃一邊忍不住給他多拍個幾張,

 
 
 

 

女友在吃完早餐後,很快的進入中餐的部份,

所以泡菜,

 

跟凱薩雞肉卷就隨即出現, 雞肉卷還不忘幫我烤了一份, 

也跟之前一樣, 我的是烤到黑掉的, 女友的是完美的脆脆的,

 

至於後面又出現的水果、小零嘴的部份因為跟我寫這篇文的同時在進行著,

就不詳述了~

 

不過女友因為天氣好就這樣狂吃~

總覺得好像有點不大對勁的地方

等她吃完再去騎腳踏車的話太陽就要下山了……..

下禮拜一定要去騎腳踏車才行!

 

 

分類:吃東西
  1. 小雪
    三月 18, 2008 at 12:09 上午

    如題…………哈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