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白木怡言

白木怡言

白木怡言

“白木怡言”是蔣家第四代蔣友柏的部落格,

白木怡言連結按此

很喜歡這個蔣家後代,

假如所謂的國民黨人都像蔣友柏這樣大度、且充滿內省,

我想國民黨沒有任何理由會失去政權,

這種人就算姓蔣, 就算是代表國民黨,

出來選公職,

我會投, 我會支持, 因為這是民主,

至於馬英九, 套一句朋友說的話,

就算不投民進黨了, 國民黨的章,是說什麼也還是蓋不下去的

以前是, 現在是, 未來就看他們怎發展了~

不過從這次國民黨選舉的策略到廣告的內涵看來,

儘管馬英九贏面是大, 說的話還是一整個髒~

至於公投, 其實我雖然支持入聯,

但, 公投入聯究竟能有啥屁用我個人是相當的懷疑,

不過這一切的公投就當作是練習吧,

公投法的一切, 就是為了台灣獨立公投做準備,

公投法是台灣民主最高的表現,

台灣獨立公投才是台灣人能為這整片華人世界所能做的最大表現!

不過現在公投法還在幼稚園遊戲的階段,

台灣人還沒有正視自己手上的能量~

獨立公投沒人能說是會獨還是會統,

不過這樣的事情都可以拿來公投的話,

這~ 就是大陸最怕的自由,

台灣人最大的優勢是這一整個擁有獨立政府及軍隊的民主制度,

而不是那小小的經濟規模,

我們能制宰華人世界的, 絕對是我們現在還在摸索學習的民主~

可惜絕大多數的人都不自覺,

台灣的媒體及政黨都在玩弄這些,

看來看去, 唯有被人批評成腥、色、羶的壹週刊對於民主還多有體認,

裡面的報導不分黨派,真正的沒有色彩, 只要是不合理的就爆出來,

這才是媒體, 有力且令人信服的第三權,

台灣, 不需要哪個政黨一定贏,哪個政黨一定輸,

需要的是一條路, 需要的是某一類型的人,

某一類像是黎智英、蔣友柏這樣寬大且熱愛台灣的人~

有沒有注意到, 這兩位, 我相信應該都不是講閩南語的吧,

但我由衷的認為他們都是自己的同胞, 都是愛台灣的台灣人!

(對啦~黎智英是香港人啦,但看他的文章總會讓人想抱著他喊聲好兄弟~)

 

最後亂入一下~

這幾年來,尤其是這半年來,

我盡可能的去看TVBS李濤、李豔秋的節目,

聽廣播時也盡量的選擇飛碟電台,

結論很難歸納, 到底是這台灣真的病了~

還是台灣人這個群體真的這麼難去體認?

非得區分的這樣兩極?

 

最後、最後,看新聞時我最恨的幾個詞就是,

溫、謙、恭、儉、讓~

震怒~ 大是大非~ 大位~ 內地~ 全省~

一堆國民黨的廣告卻還得聽他們說沒錢這種事!

還有聽到阿扁跟教育部長的新聞時,

都會非常令人頭痛。 有種周星馳暴虐的喜感出來~

扯遠了, 這週就要選立委了~

政黨票也許可以考慮看看“第三社會黨”、“綠黨”加“火盟”,

第三社會黨堅持的是中間力量的第三勢力~

綠黨顧名思義的當然是偏向環保,抱樹的人阿~

火盟則是勞工的好朋友~

官方網址連結如下: 

第三社會黨官方網址連結

台灣綠黨

人民火大行動聯盟

綠黨與火盟共同參選宣言

 

立法院真的需要新血才能動阿~

分類:碎碎念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