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四處走 > 菜籃車之有圖有真相~!

菜籃車之有圖有真相~!

前陣子狠下心來買了台腳踏車,

(才三千塊耶~ 這需要狠下心嗎?? 嗯…  很需要~)

為避免宵小覬覦,

不顧同事的強力勸拜及單車店老闆訕笑的眼神~

我除了便宜還相當堅持一個原則! 那就是~

我~ 要~ 掛~ 菜~ 籃~!

 

下面是菜籃車之有圖有真相~! 

 

經過一個禮拜風雨無阻的試騎下,

上禮拜六我就騎著我的菜籃車遠征烏來桶後~

同事的Blog已經把上禮拜的烏來桶後單車遊記敘得很詳實啦,

在此我也不贅述了,

有興趣的就請點下面的連結看看唄~

 

同事Blog遊記盜連在此~

(正確名稱好像叫做提姆的單車日誌~)

盜連2

(被提姆拋棄的Blog,所以就叫盜連2好了~)

 

最後再來一張桶後最GY的斜坡頂自拍留念吧,

(不是人GY喔~ 是斜坡GY 

這個斜坡真的狠GY,

衝上去後,嘴角的抽動久久不能自己~

 

 

 

分類:四處走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