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菜籃腳踏車

菜籃腳踏車

菜籃腳踏車

昨天用龍頭附著菜籃的那種淑女腳踏車載著女友去吃飯、逛Costco
一開始還頗有那種民初小情侶、兩小無猜的快活感,
但等到從Costco出來後,
我才發現騎著腳踏車去逛大賣場真的是一件很手槍的事,
尤其是菜籃裡還放著一桶家庭號洗衣精跟六本不算薄的書的時候,
而且負責任的男人還要送女孩回家,
於是我努力平衡前面重的要死的龍頭,
後邊還要提防女友因為坐著腳踏車、微風徐來太過興奮的給我神龍擺尾之類的小晃晃,
這時,旁邊還有個天真的小女孩牽著爸爸的手羨慕的看著我們,
更天真的爸爸彷彿也感受到了女孩的渴望,還說下一次把拔也騎車載妳來好不好,
我聽到後心裡一驚,想要大喊不要~千萬不要幹這蠢事阿~
但是用力採著踏板的我,喉嚨乾渴的發不出一點聲音,

只能目送著這對父女開著車揚長離去,
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他們好運了
總之,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心理已經覺得這台腳踏車是無敵了~
而且,有菜籃的,才是好腳踏車~ 

分類:碎碎念
  1. 小雪
    八月 28, 2007 at 1:19 上午

    那什麼時候也用腳踏車載我出去吹吹風啊!!
    2046情人留
    好久沒見到你了,可真想你呢!! ^ ^

  2. 茹今
    九月 10, 2007 at 1:37 下午

    哇!好羡慕哦!
    看不出來你是一個無敵好男人勒!
    小連留 

  3. Candy
    十一月 12, 2007 at 10:35 上午

    載個王大姐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