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看著電影練習曲海報裡的這段話,心中很有感觸,

有些事我還沒做, 但會去做的~

而有些事,我慶幸已經有夥伴陪我做了,

譬如說,  像十八九歲的時候,

傻傻的五個人騎著爛單車就想要環島的這檔事,

雖說我們最後並沒有完成環島,行跡止於花蓮,

但五天四夜裡,五個大男孩用力地採著踏板的模樣我可是記著的,

其實我們五個人平時對於騎單車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當初之所以會決定要騎車環島,多半是因為賭氣吧, 我想,

加上那時候總想做些不一樣的事來證明甚麼,

於是,沒啥規劃,也沒想太多,

籌了幾千塊,或偷或借的湊了五台車,

五個人,跨上單車,

上路~

 

照片是第一天在北海岸的某個公車亭拍的,

很喜歡照片裡五個人都笑得很開懷的感覺, 是吧?

由左至右的夥伴分別是,

楊同學,白天騎車總是死垮著臉,舉步維艱,

但晚上逛夜市的時候卻又活過來,跳阿跳的流連於各小吃攤,無言

何同學,這幾天的值星班長,沿途嚴厲的鞭打我們上路,你真是好樣的,

蔡同學,也就是我,維持出生到現在的好手氣,

五天裡爆了兩三次的胎,真的是啥樣的鬼胎都爆過了,

有次還在山頂爆胎,一路破胎顛到山下,手氣之好無人望其項背阿~

周同學,死酒鬼!

像騎車環島這樣健康的活動,最後卻落得夜夜笙歌的下場,跟此人脫不了干係,

真的是每天喝酒喔,有次還喝到Pub去了,環島的旅費就是這樣花掉的啦~

怪力同學,帶了我們唯一的醫藥箱,所以一上路就摔車(去撞卡車耶,超帥的~)

五個人就他一直在上藥,醫藥箱算是沒白帶了,嘿嘿~

 

總之,懷念阿~

所謂的青春無敵也不過如此吧~

僅以此相片記念當初騎車上路的五個年輕人

分類:碎碎念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