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電影 > 300壯士

300壯士

300壯士

前幾天跟女友去看300壯士,
結果現在只要女友一有空、或著應該是說當她興致一來的話,
就會聽到遠處傳來一聲"This~! is~! Sparta~!"
然後就一腳踹過來,

相信有看過電影或是預告的人,都會對這一幕很有印象吧,
女友就是這樣對我低,
而且在不斷的模擬中,女友盡量的逼近電影的感覺,
我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她的認真,
從臉上的表情,怒吼的聲調,最後連出腳的角度跟速度也都在她的研究範圍,
Sparta,也很周星馳,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300
壯士真的是部不錯的電影,
117
分鐘絕不冷場,
姑且不論故事情節的真假,
(
作者已經很努力的接近史實了!但還是被部分回教國家禁播,
不過我的想法是,娛樂電影嘛,回教徒真的不用太認真,
世界不會因為電影而變得喜歡布希,也不會因為電影而覺得攻打中東是件好事)
總之,

300
是部男人看完了都會熱血的喊一聲"A~Wu~"的電影!
是部女人看完就會嫌棄枕邊人身材的電影!

最後,
不得不提一下電影中的神壇少女,

當看電影看到這段時,
我全身的血液都灌到下半身了,
真是漂亮的女體!

那種擺動、韻律、還有女人的曲線,
沒話說,真的是漂亮的女體!
回家後,女友除了忙著踹我以外,就是上網查查片中小帥哥的檔案,
而我也是默默的扒著網路搜尋神壇少女的資料,
後來也還真的找到了,她的名喚Kelly Craig
平時是個模特兒,也拍過兩部電影,
找到名字固然高興,
不過也赫然發現這位Kelly小姐照相的姿勢都有點難度,
難怪導演要找這角色的時候會想到她,
以下有圖為証,

   

分類:看電影
  1. 小雪
    三月 27, 2007 at 9:47 上午

    深有同感!!
    寶貝,快去練身吧!!
    別讓我再用Sparta踹你了!!

  2. 若澐
    三月 27, 2007 at 7:32 下午

    混帳,  Sparta是女友限定喔…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