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看中華職棒就像在欣賞一種淒絕的美

看中華職棒就像在欣賞一種淒絕的美

      

說真格的,

現下看中華職棒就像在欣賞一種淒絕的美,

我愛每個球員(除了黃公忠義外),我熱愛這個運動,

但真的討厭整個CPBL散發出來的腐臭味,

體制臭,經營者臭,那種球隊間的莫名默契臭,

臭的像是大家圍著看鬥雞似的,

臭味四逸~

壓錢的壓錢,出千的出千,

雞鬥到受傷流血了老闆也不管,

不過就是隻雞嘛!不是嗎?

直鬥到不能再鬥了,

就丟掉再換一隻出來鬥,

這幾年我看CPBL就是這感覺,

有時候看到球員拼老命就會想哭,

幹!不過就是鬥雞嘛!沒人叫你拼老命啦!

幹!

   

                                            

所以現在看中華職棒,真他馬的是一種淒絕的美,

特別是看誠泰的場,

那種流露在球員臉上, 一付我倆沒有明天的悲憤之情, 

也正因為如此,

格外用心,

因為今天誠泰拼的,

不是啥,就是一種榮譽,

一種自我肯定,

對於一支明知沒有母企業贊助,

球員又多是那魯灣解散球員,各隊棄將所組成,

在這樣不利的壓力下,

誠泰還是給他站起來了!

 

所以當今天看到山豬林鴻遠快樂的掃出一記直飛標竿的深遠全壘打時,

心想,

這還真是一記爽快的甜蜜復仇阿~!

十分直接, 十分的男子漢~

特別是對兄弟的洪大教主、興農的天才老爹楊。

我希望你們每天都能看到我的中指,

還有我那發自內心,親親切切的問候聲~

分類:碎碎念
  1. Hui Li
    三月 23, 2007 at 6:58 下午

    說的好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