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氣到睡不著~!

氣到睡不著~!

被自己的愚蠢氣到睡不著,

發現自己又給誠品賺了,不爽到了極限,

這幾天跟女友去了誠品跟水準書局買書,

去誠品是因為寄了生日賀卡來,並且隨卡附了CD跟書籍的折扣卷各一,

當天吃飯的地點離誠品又近,便想帶女友去把折扣卷消耗掉,

於是,採購書籍、CD若干,

隔天,又去吃吃喝喝,這次換到師大商圈,

酒足飯飽後,便四處晃晃消化消化,

走著走著就晃到號稱全國最便宜的水準去,

女友第一次去, 挺愛,

她喜歡找書不用走太遠的書局,所以越小的書局他越喜歡,

尤其是又在巷子裡的, 書籍排列又不太整齊的,

隱約有種探險的感覺,  白爛,

總之,又採購書籍若干,

(水準的老闆很妙,會邊嗑便當邊結帳,還質問客人看了追風箏的孩子沒?

若說沒有的話,就會威脅你說不看會後悔一輩子之類的話!

所以少年仔很巧,會說看了看了在家裏看了,嘿嘿,

問老闆有沒有綁架張愛玲這本書,又回嘴說張愛玲死了喔,你要怎麼綁!?

只能說無奸不成商阿, 老闆,山水有相逢阿,嘿嘿)

到今晚, 去鶯歌晃晃後,

心想衛生紙沒幾包了,也該去Costco買個衛生紙回家,

便又殺去Costco採買些民生必需品,

本想抓了衛生紙就走的說,

但女友直推說有本教育的書一定要我瞇一下,

心想這幾天光用聽的就快被她煩死了,

現下如不順她的意去看看的話,不知會被念幾天,

所以就到放書的地方晃晃去了,

結果, 你奶奶個雄,

這幾天買的書大部分都中獎,

全部都安安靜靜的躺在Costco裡,

然後以6~7折的折扣爽快的賣著,

女友不停的指著說欸~這本你也買了耶,誠品就是會騙你這種憨大呆,

笨啊~,下次要買就先來這裡看看啦~!”

我心理OS回說按~妳前陣子不是才來晃過,我買書的時候可沒看妳攔我勒~

心理圈叉相連到天邊,

但在誠品買即便是加上coupon確實也是貴上許多,

發誓下次去誠品,除非是真的非誠品沒法買的除外,

否則,

絕~不~買~書~!!!

分類:碎碎念
  1. Hui Li
    三月 12, 2007 at 11:14 下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點我早已發現, 所以如果在COSTCO發現有喜歡的書, 真的不要猶豫阿! 肯定是最便宜的~
    不過, 我強烈懷疑COSTCO採購對書的喜好跟我相同, 不然怎麼每次我買的書他們都會進!? 
    尤其我買的書並不是所謂排行榜上的暢銷書阿~~

  2. 小雪
    三月 12, 2007 at 11:35 下午

    哈哈哈哈~~~
    去誠品呢~~~就是去培養氣質兼看辣妹的啦!!
    買書呢~~~就免了~~~因為再怎麼買都不會成為他們的大戶啦!!
    下次你要買什麼,我去幫你買,順便賺你差價,當我的跑路費啦!!
    哈哈哈哈~~~
    虧你長的那麼帥,又有才氣,但就是這點"笨"了點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