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雜念

雜念

昨晚與專科同學喝的酒還在體內微微發酵,

雖說也稍微休息了一下,也清洗好身體,換上乾淨且舒服的衣物,

但今天卻不像往常喝酒後一般,有著微醺可以順利睡著的心情,

思緒紛陳,不得好眠,

想起前幾天胡亂看的一部電影國王人馬

 

可能是因為春節長假最後一天的關係,

雖說知道是部有點需要專心的電影,

但其實在看片的同時,心思常常不知道晃到哪裡去,

不過卡在租片的期限,就算是心裡清楚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片子也還是得默默的給他放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片子的卡司強,故事也算是有些出人意表的地方,

但在片子放完的同時,卻有像是終於舒了一大口氣的感覺,

像是張藝謀的電影一樣,說的故事總是會有單純的令人不服氣的感覺,

 

不過電影裡倒有一段話還記得蠻清楚的,

 

裘德洛在去見他兒時玩伴前,緩行於公寓迴廊時,心裡獨白的一段話,

詳細確切的台詞我忘了,但大意應該就跟下面的差不多吧,

 

『每個人為啥會在與老友見面時,都會顯得比較輕鬆自在些勒?

也許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老友見到你的時候,

他可能不知道你現在的現實狀況,

他看到的不是你現在的臉,他聽到的也不是你現在的聲音,

在他們的眼裡,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聽到,

那是你以前的臉,你以前的聲音,

你記憶裡的樣子。』

 

當然前提是你們要久未聯絡才行,

我希望我能像這樣保持著最低限度的活著,

就是這麼簡單、自私,且任性,但可以確保愉快。

分類:碎碎念
  1. Hui Li
    三月 1, 2007 at 2:54 下午

    希望在你眼裡, 我永遠是當初那個純真的小女孩。

  2. 若澐
    三月 1, 2007 at 9:17 下午

    妳是阿,
    不過妳是誰阿??
    HAHAHAHAHAHAHAHA

  3. 小雪
    三月 3, 2007 at 12:57 上午

    哈哈哈~~~
    你說我是當初那個純真的小女孩,
    而卻不知我是誰,
    那我只能說,
    我就是另一個我啦!!
    hahahahahahahaaaaaaaaaaaaaa

  4. 若澐
    三月 5, 2007 at 2:25 上午

    馬的 不要冒名頂替喔!

  5. 小雪
    三月 12, 2007 at 11:40 下午

    誰冒名頂替啊!?
    那你倒說說看…….我是誰啊!?
    又灌水一篇啦~~~ >_<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