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一二三 自由日!

一二三 自由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但我今天感覺很不自由,

超不自由的!

 

於是回家後就上網google了一下,

輸入關鍵字123被關

嘿嘿,我承認我心眼很壞,

本想透過大量在123被拘禁的資訊來平衡自己的心態說,

但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除了法輪功,還是法輪功,

那個疑似患有被迫害妄想症的法輪功,

轉轉法輪,被關法輪,器官消失法輪,集體洗腦法輪,斷手斷腳法輪,

看了一堆法輪實在有點令人吃不消,

開始懷疑今天意識模糊的時候,

是不是也被人弄暈弄翻,

然後被A了幾個快樂的器官走,

所以今天才會哀到不行,

但轉念一想,

不會吧!

在這樣哪~麼自由的一天,

只有法輪功會員跟我一樣不開心嗎?

(其實我懷疑,不論輸入哪一天,只要有被關這關鍵字,

法輪功就會出現! 但我累了,我不想要再看到任何一個法輪了…)

最後出現了這麼令人沮喪的結論,

我開始懷疑自由日,

我開始懷疑123到底在自由啥?

因為,經驗法則告訴我,

只要是個,  就一定有個故事,

而且,故事的主角絕對不是法輪!!!

Google大神不行,就換Wikipedia繼續,

結果,

 

一二三自由日的由來請按我,

 

很台,

很愛國,

也很中華民國,

看完就傻了, 一開始我還以為wiki又凸槌了,

但,仔細看看, 那是真的阿!

原來一二三自由日只是台灣喊爽的,

自由日只是為了反對另外一個意識形態罷了,

並不是為了真自由而歡慶自由的,

一整個冷,  又開始不由自主的轉法輪了

 

法輪乖,法輪轉,法輪大法真神奇

分類:碎碎念
  1. 小雪
    一月 23, 2007 at 11:43 下午

    那哪天會有一個”節”,
    而且,故事的主角就是你呢!!!
    哈哈哈哈 ~ ~ ~
    來灌水啦!!!

  2. 若澐
    一月 23, 2007 at 11:49 下午

    馬的 哪個"節"叫忌日吧
     
    記得要來上香勒
     
    假如妳的"節"比我晚的話…

  3. 小雪
    一月 28, 2007 at 4:52 上午

    哇靠~~~
    我還沒想到"忌日"這東西耶,
    不過,現在也有一個你的記念日啊,
    就是你偉大的破蛋日………
    哈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