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聖經

聖經

最近朋友因為宗教的問題跟女友吵架,
心想宗教的問題就讓宗教來解決吧,
於是乎就隨手翻了兩本聖經,
想從裡面找個幾句話開導開導朋友,
但最後發現兩本聖經的書籤都是夾在同一頁、同一段上,
有點嚇到,
當然,這兩本聖經的最後使用者都是我,
不過真的不是我最後看的段落,
書籤也應該是我下意識夾的才是,
 
女友說是一種sign,
至於是sign到哪裡去,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總之,
雖說我對於聖經裡若干的交換條件說不是很信服,
甚至可以說是感到憤怒,
但有些話的道理卻是不可逆的,
"饒恕別人,正如同上主饒恕你一般"
 
我想,
應該就是如此,
人就是應該這樣謙卑的活著,
我承認自己有罪,
但不是基於信仰,
是源於反省與認知的道理。
分類:碎碎念
  1. 小雪
    五月 7, 2006 at 11:36 下午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你的網頁耶,
    真有你的風格說…..
    果然男女大不同!!哈哈哈~~~
    也看了你們去泰國玩的照片唷,
    只有一個字形容"美",
    除了美,我還看到了無可取代的快樂,
    下次我也要一起去啦!!
    感覺真的很棒耶~~~
    (雖然在這篇留言怪怪的啦,但我實在找不到適合的啦)
    哈哈哈~~~~
    很久不見我了,可別太想我啊!
    祝你們幸福唷…………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