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聽音樂 > 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阿妹這張專輯是最近最會讓我分心的專輯了,

儘管阿妹的嗓音不可能跟以前一樣的完好,

但,又如何?

情歌不過就是要圖個感動,

當我一邊看著書,一邊聽著阿妹的專輯,

忽然整個人被阿妹的歌聲拉了過去,

也許只是一小段的旋律,

也許只是阿妹輕嘆了幾句,

人生中我停頓了兩秒,

這兩秒我從我人生的位置上位移,

聽音樂不就是為了這兩秒鐘的感覺嗎?

至於嗓音啞不啞?

說實在的,我從來都沒注意。


不過再說句實在的,不喜歡阿妹這個人,

但是請購買原版CDmp3不是不能感動人,

只是取樣的不好,就容易缺乏音響性的感動了

分類:聽音樂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