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電影 > 搭錯車…

搭錯車…

其實說到看電影這回事,我在這方面應該還算是個蠻容易受到感動的傢伙吧,又或著說是比較容易融入劇情,當然,這樣的體質有好有壞啦,好處是看電影比較不會浪費錢,壞處是膽小如我,看完鬼片後常常還要自己嚇自己一年半年的….總之,第一部讓我覺得很悲的電影就是搭錯車,

那時我才在讀國小,小幾真的忘了,不過記憶中,小時候每到暑假我就固定跟著父親坐上那台破爛的藍色福特旅行車,一路半夢半醒的晃到內湖去住上一段時間,但也不知為啥的就在那樣的寄住時間裡去看了搭錯車,

誰帶我去看的,

我早忘了,反正不會是我爸,不過以我那時的年紀,也絕不會是自願的就是了,

總之,一個小學生被拉去看搭錯車,我想,帶我去看的人想必也是有說不出的苦衷吧,

其實在當時那樣的一個年紀,對電影的情節其實都是一知半解,要了解她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只是多年後我心裡還是殘留著當初看孫越用棒子傷心的猛打狼犬的畫面,只記得當初那樣的畫面感覺好傷心,好傷心,時至今日,每當我想起這橋段時,感傷的情緒也還是揮之不去.

後來想想,也許我只是被孫越激動的模樣嚇到了吧.

分類:看電影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