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碎碎念 > 你工作的時候快樂嗎?

你工作的時候快樂嗎?

朋友說 "一天就賣給公司8小時了, 工作的不快樂還得了",

聽完不禁問問自己, 工作的快樂嗎?

簡單的問題, 令人難以回答的尷尬,

8小時的心境, 大半輩子的寫照,

朋友, 你工作的快樂嗎?

我不,  知道?

算了,

我只是個討人厭的業務, 而且我什麼都不知道….

分類:碎碎念
  1. Hui Li
    四月 20, 2005 at 10:50 下午

    你不算是討人厭的業務啦~~ 你只是一個討人厭的朋友罷了~~哈哈哈哈哈ㄏ我覺得基本上, 不令人覺得痛苦的工作就算OK吧~畢竟工作並不是玩樂, 一定會有某種程度的壓力在..誰叫你我都不是富家子弟呢, 想要錢, 想要旅遊, 想要吃美食, 那就只好乖乖工作吧~~除非阿除非~~財神爺挑中你, 讓你中樂透, 不過我想那是不可能的啦! 人還是腳踏實地不作白日夢好些 ^^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